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机构设置  政策法规  党建工作  老年大学  关工委工作  健康知识  夕阳风采  难忘岁月
  通知公告
  联系方式  

处长办公室:0351-3566190

   (处长) 13935156618

处办公室:0351-3569144

投稿箱:titltc@163.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关工委工作>>正文
 
离退部助力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“喜迎国庆·唱响红歌”活动
2023-10-09 13:25  

“飞扬的歌声,歌颂伟大的祖国;熟悉的旋律,演绎盛世的华章。”七十四载栉风沐雨,七十四载春华秋实,值此金秋十月,迎来了祖国母亲74周年华诞,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,传承爱国精神,展现新一代高校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,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于9月28日晚在躬行楼“红色夜校”组织开展了“喜迎国庆·唱响红歌”活动。邀请离退休职工管理部的张俊兰老师进行现场合唱指导,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和师生代表参加。

“五星红旗迎风表扬,胜利歌声多么响亮,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,从今走向繁荣富强。”走过苦难辉煌的过去,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,走向光明宏达的未来,嘹亮的歌声、真挚的情感唱出了蕴藏在红歌中的激情与梦想、使命与担当。

合唱现场,大家统一着装,队伍整齐划一,在张俊兰老师的专业指导下,大家的合唱效果有了更高地提升,通过准备特色道具,增加造型动作,进一步渲染了与国同庆的喜庆气氛,全场高潮迭起。

用一抹鲜艳的红,一曲爱国赞歌,一份深情告白,在全体师生心中,深植爱国情谊。本次合唱活动,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,激发了大家书写历史的自信,唱响了新时代青年的奋进之歌,责任之歌,热忱之歌,抒发了大家满怀创造历史的豪情,坚定了愿以吾辈之青春,捍卫盛世之中华的决心!


关闭窗口

 版权所有:太原工业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      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      邮编:030008
  Copyright © 2013-2018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