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机构设置  政策法规  党建工作  老年大学  关工委工作  健康知识  夕阳风采  难忘岁月
  通知公告
  联系方式  

处长办公室:0351-3566190

   (处长) 13935156618

处办公室:0351-3569144

投稿箱:titltc@163.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健康知识>>正文
 
健康小知识
2023-10-12 16:46  

1、每天早晨起来,应该准备一杯温热的水,来濡养已经干燥了一夜的脏腑,并且在晨起的时候养成排便的习惯。

2、在排便的时候不要看手机,不要看书或者看报,要冥想,专心的把前一天的宿便排出,保持一个好的习惯。

3、在洗漱过后,可以回到客厅里,做一些简单的抻拉运动。

4、这些可以参照室内的瑜伽或者易筋经,或者传统的八段锦,都可以做到有效的牵拉,保持机体的活性,保持每天清晨的旺盛状态。

5、还有要记得早晨吃早饭,每天清晨的饭,是一天能量的开始,早饭不吃,胃肠长期会受到不可逆的损伤。

所以,吃早饭、运动、深呼吸、牵拉和排便以及一杯水,都是每天清晨最重要的。

关闭窗口

 版权所有:太原工业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      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      邮编:030008
  Copyright © 2013-2018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