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机构设置  政策法规  党建工作  老年大学  关工委工作  健康知识  夕阳风采  难忘岁月
  通知公告
  联系方式  

处长办公室:0351-3566190

   (处长) 13935156618

处办公室:0351-3569144

投稿箱:titltc@163.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 
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
2023-10-09 16:12  

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

校工会、各分工会:

为了保障教我校职工身体健康,按照后勤保障部工作安排,现开展2023年度健康体检。集中体检时间108日~1025日(不含1015日、22日周日),共16天,其中老干部处体检时间108日、1014日;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方便时间进行提前约检(除外10.810.1410.1510.22日),今年不再进行各分工会分时段体检;约检成功,进行体检,先约先检,不做预约,不能体检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体检范围

全体教职工(在编人员、老干部处人员、人事代理、合同制、劳务派遣)

二、体检机构

太原联康健康体检中心

地址:太原市解放南路2号景峰国际四楼(地铁二号线C口出门即到、太原市少年宫往北100米)。

三、体检须知(标红部分为必读必做项)

(一)体检预约

1、联康体检实行预约制,请您提前2-3天预约,老干部处体检因操作不熟练,集中体检期不需预约,后期分散体检也需提前预约。

2预约方式:

①微信二维码预约(24小时)

②电话预约0351-41203037:4017:30

3体检时间:7:3011:30(采血最晚时间为9:30)。

4检前请务必填写电子版《健康体检问卷》,有助于体检时医生做出正确的判断、提出合理的诊断建议。

5体检时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,到四楼前台办理体检手续并进行体检,体检结束后,请将体检指引单及手牌交回前台。

(二)注意事项

1、为避免影响体检结果,体检前三日应清淡饮食,勿饮任何酒类体检前一天尽量不要进行频繁的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,保持充足睡眠,20:00后禁食,可少量饮水。

2实名制体检:通过核实身份证,保证本人体检,并提供特殊团体的服务。

3体检当日早晨应保证空腹,勿饮水进食。空腹体检项目有:静脉采血、腹部彩超、C14呼气实验等,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请到餐厅享用免费自助早餐。

4、体检当天请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及穿有金属的衣物,勿携带贵重物品。

5、进行胃幽门螺旋杆菌呼气试验C14/C13,检测前需停用抗生素1个月,质子泵抑制剂至少1周,胶体铋剂至少2周(常见于各类胃病用药,如奥美拉唑、丽珠得乐、胃必治等)。

6进行妇科彩超、泌尿系彩超以及膀胱彩超检查者,请在空腹项目结束后,喝水憋足尿液后方可进行

7、体检结束后,请将体检表交回前台,7个工作日内,会有手机短信通知您查询电子体检报告(关注“太原联康健康体检门诊部”,点击“预约查询”)。

8、体检报告领取:双方按照个人纸质体检报告数量进行结账,不允许个人领取,特殊情况需与项目负责人协商;将体检报告按照不同部门进行分类整理,分批配送,按部门发放,体检中心可代办体检报告外地邮寄到付业务,需要告知服务台邮寄地址。

9、自愿加项检查:对体检项目异常的人员,成交单位要提供符合实际病情的复查建议,加项检查在自愿自费基础上进行,按项目单价的90%进行收费,相关费用由个人支付。

10、补检项目检查:各种原因导致个别项目未予检查,可延期1个月进行,逾期未查者,成交单位须征求个人意见,本人同意放弃后,方能结束体检。

11、家属体检:家属与职工体检的项目相同、价格相同、待遇相同,但费用现结、个人按照中标均价支付790/人,服务台交费,报告自取。

12、健康指导:免费提供健康指导。

13、分散体检:体检单位做好预约、指导等相关性服务。

14、扫尾体检:时间待定。

15、体检截止时间:1110日,过期视为自动放弃。

(三)特殊人群注意事项
1
、体检前请勿随意停用慢性疾病治疗药物:糖尿病、高血压病、心脏病、

哮喘等患者请按医嘱要求正常服药,建议抽血后再予服用。

2、戴隐形眼镜者请改为框架眼镜受检。

3、如您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急性疾病,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,务必痊

愈后择期参检。

4、年迈或行动不方便者参加体检,请提前告知并请家属陪同。

(四)女性注意事项
1怀孕或准备受孕的女士,勿做X光拍片、肛诊、C14及妇科检查并提前

告知相关医护人员。

2、体检请避开生理期,建议在月经干净后三天进行体检,未婚女士体检前服务台告知,有等价替代项目。

3、体检前日请停止阴道用药、清水冲洗,不用洗液、避免性生活,以免影

响宫颈细胞检查准确性。

4体检时女士不宜穿连衣裙,以免影响检查;为配合X光拍片,请勿穿胶

印图形的衣服,体检时请勿戴项链、耳环等。

 

  1. 体检时间安排

     

日期

预约人数/

预约单位

108-1025

60-80

全体教职工

注意:

1、“预约人数”是指:预留给本单位当天的体检名额,超出此数则无法预约。

2、请在职教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电话预约,没有预约不能体检。

3、超过 1110日未检,无特殊情况,视为个人自动放弃。

集中体检接送车安排:

109--1025日(除1015日、22日)已预约当日体检教职工

108日、1014日,无需预约、老干部处体检

共计16

早晨:700 接站地点:太原工业学院家属院门口

送站地点:联康体检门口

五、行车路线

  1. 地铁:2号线大南门站C出口(出站即到)

  2. 公交:

    4路、51路、610路、65路、838路(少年宫站)

    1路、3路、6路、61路、502路、308路、611路、618路、804路、808路、859路、863路(大南门站)

  3. 自驾停车位置:

    迎泽宾馆停车场(步行500米到达)

    南海街咪表位(步行600米到达)

    少年宫斜对面,省歌舞剧院向南100米停车场(步行200米到达)

    联通大楼背后后铁匠巷停车场(早8.10分前)

     

  4. 操作指南请在体检前完成

1、线上预约:关注“太原联康健康体检门诊部”(附二维码)

2、电子版《健康问卷调查》填写:扫描二维码即可填写(附二维码)

 

 后勤保障部

 

关闭窗口

 版权所有:太原工业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      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      邮编:030008
  Copyright © 2013-2018 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